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官顺|中国烹饪大师 中国名厨

时间 2022-05-12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官顺.jpg

官顺,男,汉族,政治面貌团员,国家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名厨。1984年出生于重庆,食至名归(重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

出生于重庆美食之都的他带着对美食的热爱只身前往北京,学习各种品类餐饮技术,刻苦专研,潜心研学,满腔热血的投入到餐饮行业。

2003--2007年受聘任北京蜀国演义酒楼旗舰店厨师长,他任职期间融合北方的口味及川菜的特点研发了多种精致美味的菜品,既满足了大众的口味,又体现了川菜的特色,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2008--2010年受聘任北京日月星辰生态园行政总厨,任职期间考虑到园区的特点,需满足各种人群的口味,研发制作了包括川菜、粤菜、苏杭菜、小吃、甜品等综合性菜品。

在北京打拼的短短几年里,他凭借自己的创新及匠心获得了很多荣誉奖项。

2011年回到重庆,重庆又称火锅之都,回到重庆后的他又投入到火锅行业。

2011--2013年受聘任职孔亮鳝鱼火锅厨师长;

2013--2015年任职重庆过江龙火锅研发部研发总监兼厨师长;

2015--2018年任职天津渔乐时光烤鱼合伙人兼总经理;

2019年受聘任职重庆德康调味品有限公司应用部总监;

2020--2021年受聘任职贵州卓豪食品研发部总监兼技术培训导师;

2021年因疫情原因,大部分餐饮行业遭遇滑铁卢,可他并不这样认为,不服输的他认为这这正好是个行业机会,小餐饮对于餐饮行业来说是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的。

于是在2021年全权策划筹备落地“鲜战小锅米线”品牌店项目,包括品牌策划、开业筹备、菜品研发等。短短一年时间,拓展3家鲜战小锅米线店,培训了慕名而来的技术培训学员50人左右。

2022年成立食至名归(重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业务涵盖品牌招商、运营、技术培训、底料食品厂等业务。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官顺

姓名:官顺

职位:

地区:重庆

单位:

擅长:研发,管理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