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闫祥帅|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 中国烹饪大师

时间 2022-08-23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闫祥帅.jpg

从厨心得:为厨先为人,一定做到勤俭节约精益求精,以店为家,以顾客为上帝的职业精神。

 

闫祥帅197812月出生于河南长垣厨师之乡,毕业于长垣烹饪学校,烹饪管理专业,国家高级烹调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河南烹饪大师,药膳师,长垣市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会员,烹饪大师名厨俱部永久会员,并取得世界中餐行政总厨资格。他乐观自信,热爱烹饪,从厨20年,技艺全面,造诣较深,擅长制作豫菜、川菜、湘菜、粤菜、江湖菜,特别是在海鲜干锅系列、纸锅系列、石锅系列、砂锅系列、木桶系列、小炒系列等制作上尤有独到功夫,在同行中享有盛誉,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

业内外人士并给他起了一个外绰:素菜罗汉,闫祥帅,研究少林素斋菜。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如烹饪文化一样让他痴迷于其中,使他受益匪浅,不求真能九戒俗尘,只愿能为吾心中座右铭,以自勉之,以厨为业,不见利而贪,不为名而欲,不以居高而欲,不以居高而傲,不以居微而卑,不以挫折而中废,斤以成功而浮燥,不以劣而作,不以克而调,不以珍稀而烹,诚信支配行动,服务社会,烹味人生。

 闫祥帅大师.jpg

荣誉成就

2020年荣获中国酒店业抗疫功勋人物勋章(由国内著名的互联网媒体传播和推广的,仅限中国境内100)

2021年参加第四届中国烹饪大师领袖风云人物获得“中国十大总厨”

2021年入选《中国烹饪大师宝典第四卷》

2022年获得中国餐饮协会授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资格 

 

代表作品

闫祥帅-翡翠北极贝.jpg

翡翠北极贝

闫祥帅-陈醋凤爪.jpg

陈醋凤爪

闫祥帅-大盆牛蛙.jpg

大盆牛蛙

闫祥帅-芹香牛柳.jpg

芹香牛柳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闫祥帅

姓名:闫祥帅

职位:行政总厨

地区:河南

单位:

擅长:擅长豫菜,川菜,湘菜,粤菜,江湖菜,海鲜干锅系列等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