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成员 > 高级委员
中心介绍

张兵(山东)高级名厨委员

栏目:高级委员 日期:2017-04-15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浏览量:

国家名厨 张兵委员.jpg

国家名厨编委会高级名厨委员 张兵

张兵,男,197810月出生,山东泰安人。大专学历,国家名厨,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鲁菜烹饪大师,中华烹饪名师,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人,国家名厨编委会高级名厨委员,中国烹饪协会理事,鲁菜泰斗颜景祥大师入室弟子,现任济南一路高歌啤酒花园餐饮公司、济南见鲜餐饮公司总经理。

    1996年开始从事餐饮工作至今,有着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精通烹制鲁菜、羊汤、火锅,旁通川菜制作。在继承传统技艺的同时,不断进行大胆的改革创新,丰富鲁菜品种。他创制的瓦罐大梁骨、瓦罐羊蹄、豪迈烤羊腿被评为“齐鲁名菜”、“齐鲁名优小吃”,制作的泥缸泉水羊汤荣获“山东名小吃”称号。在多家餐饮企业先后担任过厨师长、菜品总监、餐饮部经理、酒店总经理等职。有餐饮连锁加盟经验,熟悉连锁酒店的整体运营工作,托管过厨房、饭店,担任过经营顾问,曾经由张兵负责的酒店档口,获得过菜品全年销售第一名的好成绩。多次参加全省和全国烹饪大赛及餐饮交流会获得多项金牌和荣誉称号,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经常发表餐饮文章和美食作品,相继在济南电视台、莱芜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以及《齐鲁晚报》、《济南时报》、《齐鲁周刊》、《新晨报》、《圈子杂志》、《鲁菜研究》、《济南跟我逛街》、《寻味山东》等媒体和报刊杂志报道刊登,受到过中央电视台《信用中国》栏目专题采访。20174月被国家名厨编委会授予“国家名厨”荣誉称号,他的传略业绩及作品被选入国家级名厨人物典籍《国家名厨》第四卷一书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