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感动餐饮 >> 正文

温佩佩|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人

时间 2020-06-26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培训部  阅读量:

摘要: 温佩佩,女,汉族,甘肃天水人,北京金融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大专学历,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人。从事餐饮行业多年的工作经历,积累了餐饮管理的丰富经验。自参加工作以来就投身于餐饮...

温佩佩经理人 

温佩佩,女,汉族,甘肃天水人,北京金融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大专学历,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人。

从事餐饮行业多年的工作经历,积累了餐饮管理的丰富经验。自参加工作以来就投身于餐饮事业,从最基础的服务开始到负责饭店整体的管理、运营,培训,制定运营管理的策略与方案,建设章程及制度,开拓工作等。坚持以客为主,把服务做到客人心里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坚定信念,一个人优秀没有一个团队优秀,把这种精神注入整个团队,极力打造优秀团队,是温佩佩一贯要求的服务宗旨。

温佩佩餐饮经理人

工作经历

2018     北京和义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
职责和业绩:众创空间(孵化器)、高端酒店的管理及开拓工作
1
201812月获年中业绩最佳奖称号
2
201912月,获得区级众创空间资质。
3
、负责园区酒店的招商和管理工作。
 
2015
      新荣记连锁酒店集团       高级经理
职责和业绩:负责主席台店的一切事务,完成集团所确定的各项目标。

2013
北京筷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营运总监
职责和业绩:负责上京辽参食府的管理、经营策划及市场拓展工作。
 
2011
       北京明华新源饭店有限公司       副总
职责和业绩:负责饭店的管理及开拓工作,制定营运中心战略目标和政策,构建战略导向的营运体系。
 
2011
      中国潮江春集团       营销总监
职责和业绩:负责公司的筹备、管理及市场开拓工作,在职期间筹备潮江春酒楼(东城店)店面的开业工作,组建团队,组建了整体运营架构。
 
2009
       广东侨鑫集团潮皇食府      经理
主要职责:负责各个部门日常管理工作,员工的培训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