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餐饮品牌 >> 正文

聚宝源火锅

时间 2018-10-06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品牌部  阅读量:

摘要: 牛街聚宝源过去是一家卖牛羊肉的 ,因为肉质新鲜信誉好顾客多,就干脆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旁边开起了火锅店,精挑细选自家新鲜上好的牛羊肉专供店里。如果是傍晚时分来到聚...

 牛街聚宝源过去是一家卖牛羊肉的 ,因为肉质新鲜信誉好顾客多,就干脆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旁边开起了火锅店,精挑细选自家新鲜上好的牛羊肉专供店里。如果是傍晚时分来到聚宝源,一定会看到一番热闹场面。一边是排长队买牛羊肉和酱制品的,另一边则是排队等号来吃涮肉的。

聚宝源火锅

聚宝源是传说中的北京 涮肉,门口永远人乌央乌央的排队,跟不要钱似的,周末假日,许多顾客一等就是四五个钟头,据说平常排队等位两个小时是标配。这家店 著名的就是手切鲜羊肉,因为用的是自己店里早上进的肉,非常新鲜,还夹杂着些微的血腥之气,久煮不老,而且吃起来非常嫩,没有一点儿羊膻味儿。

聚宝源的烧饼也非常诱人,刚出炉呈现为诱人的金黄色,外皮酥脆,内里松软,层层叠叠喷香的椒盐味在口腔中旋转,芝麻香随着舌头搅动,撩拨起每一条味觉神经。一个人两个饼已是极限,可是许多食客人禁不住店家限购烧饼的诱惑,每次都恨不得再吃一个,再多吃第二个。

聚宝源火锅

如果你真的有寻味之心,并带着这样的心态想去“聚宝源”一试究竟,建议你早点去,更好下午3,4点钟那会儿来吃,否则饭点儿时的等位人流,能让你郁闷到胸口碎大石。另外要记住这家店只收现金,结账时候什么POOS机、微信、支付宝一个都用不了,来这里吃饭身上请带足钞票。另外聚宝源外也没有车位,更好是打的来吃。聚宝源位于牛街北口西侧1号商业楼5-2号,清真超市旁边,与著名的牛街礼拜寺遥相对应。 后再提醒一句,去这家主要品尝牛羊肉的鲜味儿,店里人手少忙不过来,别指望有太周到的服务。

聚宝源(牛街西里总店)

聚宝源火锅品牌

地址:西城区牛街西里商业1号楼5-2号(清真超市旁)

上榜理由:【老北京涮肉】地道的老北京炭火铜锅涮肉,手切羊肉更是鲜嫩可口,一点膻味都没有,还有烧饼也是必吃的,咬上一口满嘴留香,正经八百的老北京吃食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