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餐饮品牌 >> 正文

中国十佳火锅品牌|曾四喜重庆社区火锅

时间 2022-08-25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摘要:曾四喜品牌故事曾四喜火锅诞生于1992年,曾家四姊妹在重庆南岸五小区小巷子里开了第一家火锅店,历经曾家三代人传承经营,创始人曾嬢嬢凭借祖传炒料秘方和三代手工菜,深受街坊邻里...

DSC08892-1.jpg

曾四喜品牌故事

曾四喜火锅诞生于1992年,曾家四姊妹在重庆南岸五小区小巷子里开了第一家火锅店,历经曾家三代人传承经营,创始人曾嬢嬢凭借祖传炒料秘方和三代手工菜,深受街坊邻里的喜爱赞誉。从食材的本质去理解食材,用原创赋予产品灵魂;打造出曾必点四喜丸子、曾招牌牛肉系列、曾家手工菜系列加上独家秘制的冰稀饭及手工小吃等现象级手工爆品,深受广大食客的青睐。

0508_12-(1).jpg 

一锅锅翻滚的红汤,凝聚着曾家三代对于火锅的热爱与执着。承担起传承曾四喜火锅的责任,在经营上坚持“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思想,在保留传统底料炒制的基础上,创新研发了“低温萃取,二次发酵”技术。其核心在于不添加任何香精和添加剂确保锅底味型的醇正。

 门店1.jpg

门店3.jpg

曾四喜火锅用三代人传承手工菜及曾家祖传的炒料秘方,匠心凝聚,不负热爱,弘扬山城火锅百年传承味道,塑造川渝社区火锅品牌风向杆!

 门店2.jpg

门店4.jpg

门店5.jpg

 

产品优势

曾四喜社区火锅传承三代人做菜手工工艺,用曾家手工八式:敲、揔、拍、剁、挼、卤、炖、熬。在菜品方面做了调整和创新,根据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曾四喜火锅的曾必点四喜丸子在原有猪肉的基础上新增虾肉丸、鱼肉丸、牛肉丸,搭配经典的4种味型,16种不同的选择。只卖鲜牛肉是曾孃孃定的规矩,是曾四喜火锅的一大特色,现在曾四喜火锅店的牛肉不仅新鲜,更兼具了八种经典味型“糊辣味,双椒味,泡椒味....”曾四喜火锅菜品第三大特色就是将传统的民间菜和地方特色小吃融入火锅食材中,丸子与滑肉的滑,牛肉腰花肝片的嫩,卤味的耙,芋头的糯,鸭肠毛肚黄喉的脆这些经典的味觉体验形成了曾四喜火锅独特菜品特色。一经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了重庆巷子里的宝藏火锅,新人气王。

曾招牌牛肉系列.jpg

曾招牌牛肉系列

曾必点四喜丸子.jpg

曾必点四喜丸子

手工竹荪虾滑.jpg

手工竹荪虾滑

耙卤菜全家福.jpg

耙卤菜全家福

乱劈财鸭血炒饭.jpg

乱劈财鸭血炒饭

儿时冰稀饭.jpg

儿时冰稀饭

棒老二猪肝.jpg

棒老二猪肝

曾妈妈手工滑肉.jpg

曾妈妈手工滑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