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餐饮品牌 >> 正文

中国餐饮协会理事单位|东乌珠穆沁旗贝利商贸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9-01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中国餐饮协会  阅读量:

摘要:公司简介贝利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4月8日,是一家集畜牧业服务、畜牧业开发养殖、收购、加工、运输、销售为一体的商贸公司。公司本着推广草原健康绿色食品,带领牧民共同发...

mmexport1662012977216 副本.jpg

公司简介

贝利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48日,是一家集畜牧业服务、畜牧业开发养殖、收购、加工、运输、销售为一体的商贸公司。

公司本着推广草原健康绿色食品,带领牧民共同发展,共同致富,不断探索草原畜牧业发展新模式,打破传统单一的养殖、销售型发展规模,现已经带动30多个嘎查合作社,4000多户牧户,共计两万多人,共建生态基地3439万亩(2.25万平方千米)。生态乌珠穆沁羊180多万只,生态牛51400多头,每到每年七月份至十一月份,屠宰量可达到70万只羊2万多头牛(共计9000多吨肉)并销往全国各地,包括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二线城市:南京、重庆、成都、郑州、石家庄。打造草原绿色品牌,在社会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打造草原绿色产业奉献一份力量。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全国牛羊肉产业的领跑者

企业使命:让消费者吃上健康放心牛羊肉

核心价值观:以创造客户价值为核心,以赚取合理的利润为目的,以建立牛羊肉产业第一品牌为终极目标。

企业理念: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为宗旨,不断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加速公司发展,以“科学管理、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经营理念。

 mmexport1662012977216.jpg

发展历程

公司创建于201648日,创建初期,由于资金缺乏,发展面临许多问题。但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与各个嘎查牧民沟通合作,逐渐取得信任,确立新的目的,充分利用锡林郭勒盟畜牧业的资源优势,带动东乌珠穆沁旗畜牧业发展,秉承“创新、绿色、卓越、感恩”的理念,不断努力与升华。

2017年—2020年已与伊兰力源、小肥羊、重庆秦妈、海底捞、呷哺呷哺、西贝莜面村、南京德吉,达成合作作为其提供羊肉资源。

目前已为20多家企业提供资源,从2018年开始对与该公司合作的牧户发放奖励补贴共计300多万元。从真正意义上做到带领牧民共同致富,赢得了广大牧民的充分信任,由此达成一致目标“发展有机食品,承诺让消费者吃上最健康最安全的绿色牛羊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